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歌手辦演唱會不禁慾 自豪「做XX」才好睡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加盟滾石唱片,推出第三張專輯《第三個願望》,今(9日)小男孩樂團特地為演唱會造勢,適逢團員米非和漢斯生日,好友宇宙人特別帶著禮盒造型蛋糕,前來慶生力挺,希望小男孩演唱會大爆滿。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宇宙人(右)特別當神秘嘉賓。(記者陳逸寬攝)

小男孩樂團成軍4年,即將躍上TICC(國際會議中心)舞台,米非靠爬山舒緩壓力,笑說沒睡好會有黑眼圈。問及怎麼不幫米非介紹對象?漢斯打趣表示,怕心思纖細的米非談感情,走心會影響工作。昌哥則說米非屬於「內心戲」型,是那種遇到喜歡的人會很ㄍㄧㄥ的女孩。

昌哥結婚十年,育有三女,家庭美滿令人稱羨,被讚產量驚人,他豪氣說:「為台灣人爭光,不能丟臉!」被問到演唱會倒數計時,是否如臨大敵禁慾?他則說:「不會,順其自然!」但又補充:「老婆有說生太多了,別再生了!」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昌哥表示:「我從小到現在都好睡,我睡覺前會做很多事,像是做音樂。」如果開唱前緊張,自己會多練吉他,讓自己心情安定下來。小男孩樂團《第三個願望》演唱會將於28日(六)晚上7點半於TICC舉辦,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