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雙子殺手》創視覺奇觀 威爾驚呼不可思議

《雙子殺手》幕後花絮照。(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之光」導演李安最新力作《雙子殺手》挑戰創新動作劇情片,由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班奈狄克王演出。《雙子殺手》今(9)晚發布一支導演李安的幕後花絮,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說:「李安藉由《雙子殺手》打造一個視覺奇觀,他運用的技術太不可思議了,努力為觀眾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雙子殺手》幕後花絮照。(UIP提供)

《雙子殺手》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表示,李安是一名傑出的導演,更是一名奧斯卡獎得主,他總是能夠突破視覺特效的疆界。導演李安說:「我得以運用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經驗,將數位拍攝技術發揮到極致,拍出更逼真、更傳神、更有人性的電影。」

《雙子殺手》劇照。(UIP提供)

維塔視覺特效總監蓋威廉斯提到,李安總是說技術上得更上一層樓,因為我們要打造一個數位人類,把一個栩栩如生的年輕版威爾史密斯,呈現在大銀幕上面。技術總監班傑維斯則表示,李安對這部電影擁有非凡的遠見,採用3D+超高的規格拍攝,每一幀畫面都真實到讓人彷彿置身其中,這代表必須創造一種史無前例的沉浸式觀影經驗。

《雙子殺手》幕後花絮照。(UIP提供)

《雙子殺手》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該片10月25日在台上映。

幕後花絮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