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大人!子瑜超撩畫面曝光 網驚「是誰教的」

子瑜。(翻攝自子瑜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周子瑜為南韓女團「TWICE」的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曾獲得亞洲第一美的頭銜,超高顏值備受肯定;近日官方IG貼出子瑜與團員私底下錄製的影片,子瑜撩人的模樣讓網友大呼「戀愛了」。

多賢。(翻攝自IG)

子瑜(左)放送飛吻。(翻攝自IG)

子瑜(左)與MOMO大展撩人功力。(翻攝自IG)

只見第一段影片是多賢穿著打歌服,在浮誇特效中對鏡頭擺出托臉姿勢,還張嘴想做出性感的模樣,接下來子瑜及MOMO一同入鏡,挑眉、眨眼、送飛吻樣樣都來,並搭配文字搞笑的說「油膩的MO(MO)多(賢)子(瑜)」,由於團員們平時總帶給人清純的印象,因此故作誘惑的畫面一出立刻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子瑜,是誰教妳這麼做的」、「這不是我認識的子瑜」、「真的會被她們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