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不搞笑 為王牌經紀人殘酷真愛感動「找到新出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演藝圈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和另一半小光的真愛故事感動圈內許多天王、天后和大咖主持人,就連平常愛搞笑的小S都收斂玩笑個性,有感而發寫下:「但當你抽離時,你會看到很多原來你看不見的事,於是你可以選擇面對或逃避,甚至你有可能找到新的出口!」

小S被真愛感動並給予鼓勵。(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蔣承縉和小光多年前的同志婚禮曾收到許多天王天后祝福,不料兩人出國旅行時,小光發生意外成為植物人,蔣承縉的真愛受到最殘酷的考驗,他將心路歷程寫成書,將推出《禮悟》,並從9月10日起展開預購,所得版稅將捐作公益給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用在同志平權、流浪動物、老人、孤兒等弱勢族群。

蔡康永也為《禮悟》寫下寶貴的序,他謙言自己生活上過於懦弱與懶散,於是想見證別人的熱切與勇敢,「這應該是因為我為什麼會很小規模的參與了本書作者蔣承縉的生活;我想知道他對愛情這麼堅信的原因。」

小豬看了新書《禮悟》也有很多感觸。(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小豬」羅志祥則為《禮悟》談自己的挫折,直言在找不到出口、也沒有舞台的時間點,很容易得到很多「禮悟」,「你會有很多時間去想,哪裡還有不足的地方。當然會一直為自己打氣,因為不能靠別人、你也不能信老天,你只能信自己。」

張小燕在看完《禮悟》後,也寫下推薦金句:「人生要到幾歲,才會知道『我是誰』!事業要成功到何種境界,才能決定『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