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o妞不睡覺遭抓包 心虛吐舌修杰楷神模仿

修杰楷(左)與Bo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再婚後幸福甜蜜,育有2女咘咘與Bo妞,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她日前po出一段影片,Bo妞因晚上不睡覺被修杰楷抓包,心虛吐舌頭卻被老爸神模仿,父女倆的有趣互動,逗笑不少網友。

Bo妞晚上不睡覺遭修杰楷抓包。(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神模仿Bo妞吐舌頭。(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日前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修杰楷抓住Bo妞逼問「晚上誰不睡覺」被抓包的她,心虛的吐了舌頭,這時修杰楷也開始模仿Bo妞,讓Bo妞忍不住對著爸爸直喊:「不要學我!」父女倆就這樣輪流對著彼此吐舌頭,畫面中2人的側顏簡直是神複製,像是在照鏡子,讓掌鏡的賈靜雯,還有一旁的咘咘看了笑聲連連,氣氛相當歡樂,一家四口的幸福模樣,也讓人看了直呼超有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