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輩子只做這份工作 他仍想活到老學到老

隨著老藝人一個個凋零,讓大家更敬重資深明星。(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40年,看盡人情冷暖,目前仍在娛樂圈打拚,他說:「從年輕到老只有堅持這一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當年出社會後,曹西平就在娛樂圈打拚,一晃眼就是40年,除了謝謝大家喜愛之外,他認為自己也很努力,所以沒被淘汰,「所以才能一直做到現在,未來也會繼續活到老、學到老。」

曹西平入行40年,至今仍沒忘「活到老學到老」精神。(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是台灣80年代動感歌星,1982年發行《野性的青春》專輯一炮而紅。因長相清秀,他出道時被定位為「台灣的西城秀樹」,是80年代知名偶像歌手代表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