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瘋了!「圓滑光頭造型」曝光 網友看了全驚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個性無厘頭,加上辛辣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常挑戰稀奇古怪裝扮的她,近日竟然大膽嘗試大光頭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照片一曝光立刻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小S以光頭造型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小S近來為《Milk》雜誌拍攝封面,只見她頂著圓滑大光頭造型,搭配大地色系妝容和服裝,加上慵懶詭譎的眼神,讓不少人看了都大吃一驚,紛紛留言:「居然一點也不違和」、「夠大膽夠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的光頭模樣,乍看之下與姊姊「大S」徐熙媛十分神似,引發熱議。

小S以芭比娃娃風格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除了光頭造型,小S還挑戰了如同「芭比娃娃」般的風格,照片中,她一頭烏黑長髮,整個人像是被擺在地上,一臉呆滯地癱坐著,呈現出古怪卻又時尚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