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爆低調再嫁謝霆鋒 她出面力阻:等60歲再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王菲2014年和小11歲的謝霆鋒復合,情纏20年的2人,對於戀情十分低調,鮮少公開放閃。不過王菲5日被拍到現身機場,意外發現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引來外界猜測疑雙方已低調再婚。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透過通靈後驚見,他們婚姻宮都有煞氣,直言想結婚等60歲再說!

謝霆鋒(左)與王菲情纏20年。(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指出,王菲與謝霆鋒前世是一對恩愛夫妻,久了漸漸開始我行我素,各過各的生活,最後形同陌路而分居離婚。這一世2人再度相遇,初見面內心有一種莫名衝動的仰慕,以及渴望在一起的想念。

王菲日前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翻攝自微博)

江嘉葉表示,2人的情緣很深,上一世的情緣未盡,這一世會再續前緣,王菲感情豐富且歷經2段婚姻,情債很重,脣形上翹有褶紋,感情一波又一波,眼神明亮透徹,有時又呈現迷濛,聰明有才智,卻又容易迷失在愛情裡不能自拔,幸而隨著年齡增長,眼神清澈會多於迷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謝霆鋒耳垂豐滿有力,是很有福報的人,待人親切有禮,風趣有教養,財庫飽滿,額頭寬廣高挺有氣,事業有成,可惜他與王菲的婚姻宮都有煞氣,會有波折不順,宜談戀愛同居,不宜有婚姻。江嘉葉直言,若2人想要有持久到老的婚姻,可行大善求神賜福,而且要在60歲後結婚,則可美滿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