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殺!老蕭誤傷「豬八戒」 姚小民小孩被嚇哭了

「老蕭」蕭敬騰飾演火孩兒。(耳東劇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哈林」庾澄慶、陳鎮川攜手打造,「老蕭」蕭敬騰、馬念先、姚小民與「Erika」劉艾立領銜主演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正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近日包括張清芳、賈永婕、旺福成員與許哲珮等星友朝聖,就連姚小民的小孩在現場,看到飾演火孩兒的老蕭誤傷飾演豬八戒的姚小民,都忍不住擔心落淚。

哈林(左)要與Erika對唱情歌《錯到底》。(耳東劇團提供)

眾演員在舞台上要演還要唱,更有即興發揮的現場演出,老蕭突破過往在影視作品的表演,這次詮釋的火孩兒角色性格不以壓抑悶騷為主,反倒有點「小屁孩」味道,現場有些鬧脾氣的小動作,讓人看了直呼有種:「反差萌」。

哈林(右二)要與Erika對唱情歌《錯到底》。(耳東劇團提供)

而哈林要與Erika對唱情歌《錯到底》,還要跟老蕭較勁互飆《沒有英雄的年代》等多首歌,結尾現場所有演員合唱哈林新作《音樂超氣派》,歡樂氣氛讓觀眾都忍不住高舉雙手,熱情跟著拍手搖擺。

「老蕭」蕭敬騰飾演火孩兒。(耳東劇團提供)

其實除了喜劇元素,劇中也有不少真摯感人的戲碼,就連哈林都透露:「自己轉身過去的時候,都快忍不住哭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