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蛇蠍美人收山!田麗為他「不賣肉感」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田麗、高慧君、施易男、唐治平今(5)出席大愛劇場20週年感恩音樂會。田麗因身材火辣,過去有「台灣第一蛇蠍美人」稱號,她在17年前拍攝大愛台《別來無恙》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事隔多年後,田麗仍相當感謝電視台對讓她衣服越穿越多,「每次拍攝時,導演龐宜安常耳提面命『不要太肉感,記得多穿點』」,讓田麗從衣著暴露到學會如何穿得優雅。

田麗過去常被導演提醒「不要太肉感」,現今打扮相當優雅。(大愛提供)

高慧君和施易男接著演唱一系列大愛劇場的主題曲,施易男人未到聲先到,邊唱邊和觀眾牽手互動,還大方和粉絲玩自拍,掀起音樂會高潮。施易男說,演出大愛劇場《閃亮的日子》後,開始接觸靜思語,也因而修正自己的人生方向,現在他最愛的一句靜思語就是「心寬念純,心寬不傷人,念純不傷己」。

施易男(中)因拍戲愛上「靜思語」。(大愛提供)

還有2009年第一次演出大愛劇場《真情伴星月》的唐治平,當時劇組拉到土耳其拍攝,用英文、阿拉伯文演出,對他來說,是個演技上的突破。唐治平十年後再度接拍大愛劇場,心境變得完全不同,「十年前非常有拚勁的感覺,十年後沉澱下來,更深層、更細膩、參與更角色人生的波瀾起伏,人生的厚度也跟著增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