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女神全脫了!半顆奶球掉出 網激動喊:跪求正面

茵茵、夏語心、陳夢晨及林采薇到越南旅遊,,在泳池大曬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超兇D奶,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她和閨蜜一同飛到越南度假,看到當地碧海藍天的美景,也跟著大解放,期間曬出一系列辣照,今(6)日更放送福利,4位女神以美背入鏡,尺度大開把比基尼脫了,養眼畫面讓網友全瘋了,激動留言:「哭求正面!」

茵茵在越南旅遊大曬火辣身材。(翻攝自IG)

夏語心在越南旅遊大曬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茵茵最近與夏語心、陳夢晨及「Yumi」林采薇一起飛到越南旅遊,今天4人不約而同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美照,只見女神們半身全裸,一手遮胸、一手舉起比基尼,展現白嫩美背和纖細蠻腰,4對蜜桃臀形狀也隨之現形,其中陳夢晨豪乳更是怎麼也遮不住,掉出半顆奶球引人無限遐想。
陳夢晨在越南旅遊大曬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林采薇在越南旅遊大曬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茵茵難掩好心情,在IG寫下:「這件事只有跟閨蜜才會一起做的吧!你猜誰拍的?」火辣照片一曝光,也引來大票網友暴動狂喊:「我也好想當妳閨蜜」、「跪求正面」、「終於脫了…老司機出動,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