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這樣放閃相馬茜 庹宗康傻眼「我怎麼交代」急跟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玖哲日前上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和主持人庹宗康一起造訪台灣僅存的鑄字行,挑戰從一萬多個鉛字裡,找出自己名字的鉛字。就在大家仔細尋找自己名字時,只見李玖哲露出燦爛的笑容,原來他竟然沒先找自己名字,而是先找出愛妻相馬茜名字的英文字母發音,讓庹宗康笑說:「我們回去怎麼交代喔!」也開始找起老婆的名字。

李玖哲用鉛字做出愛妻相馬茜的名字。(衛視提供)

大夥兒接著前往古蹟「草山防空洞」,當地湖山里里長特地前來迎接並擔任嚮導,庹宗康一看到里長後就說到自己跟里長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身分證字號都是「Y」,讓里長興奮地和庹宗康握手說:「了不起!空前絕後!」原來在1974年後,由陽明山管理局管轄的特殊行政區被納入台北市,從此Y字頭身分證絕跡,里長驕傲地說:「Y字頭出門走路可是會有風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