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蹦出驚人籃球奶 絕對領域曝光了

女星楊冪是話題女王。(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港星劉愷威離婚後,人氣不減反增,更有話題女王的封號,她日前出席品牌活動,大方露出驚人蜂腰與傲人雙峰,美照再掀討論話題。

楊冪的工作室昨天曬出楊冪最新照,只見她的酥胸若隱若現,腳踩長靴的她秀出白嫩雙腿,「絕對領域」看來超搶眼。

中國女星楊冪辣照曝光,好身材大方露。(翻攝自微博)

只是楊冪粉絲對偶像辣照曝光感到不滿,主因為楊冪將出演自家公司的自製戲,卻遭不少粉絲抵制,認為該公司過去作品的評價不好、劇本太差、宣傳強度不夠,有人直指公司至今不對外回應,反倒狂曬楊冪辣照,是為了轉移外界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