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麼痛的領悟!蕭敬騰勾哈林剖白年少輕狂

蕭敬騰(中)在《西哈遊記》中表現出色。(耳東劇團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從剛開始排練的忐忑不安,到今晚終於要登上舞台,「哈林」庾澄慶看到他催生的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要和台灣觀眾見面了,直言:「我很開心。」他在劇中飾演的「孫悟空」,看到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飾演的「火孩兒」,覺得和自己年輕時很像,而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在老蕭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特質?哈林有感而發說出許多心中的領悟。

哈林(右)在蕭敬騰(左)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耳東劇團提供)

由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擔任製作總監,哈林、老蕭、馬念先、姚小民、「Erika」劉艾立主演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今晚將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行首場演出,哈林談到老蕭和他飾演的「火孩兒」很像,外表酷酷,又要帶領一群腦子不好的小魔,又要堅強自己,內心火熱,但仍保有童稚,稚氣未脫。

哈林談到,和老蕭聊天,發現和他年輕時有差距,他說:「老蕭看事情成熟,我比較幼稚,以前我太想要了,出道前2、3年,唱片大賣,我就說要去美國錄音,又說宣傳預算要多少,但這世界也不是圍著你走,太陽明天還是會升起。」

看到老蕭扮演的「火孩兒」,哈林說:「讓我看到年輕的我,但現在的孫悟空,更像我的心態,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什麼不一定要得到,做完這齣劇我感觸更多。」

哈林(左二)對於西遊記故事情有獨鍾。(耳東劇團提供)

哈林感觸頗深談到:「第一個面臨的就是無法掌控的唱片蕭條,幾十萬張掉到幾萬張,再掉到幾千張,根本控制不了,我工作、家庭上也有很多問題要處理,唯有痛,才能頓悟,摔跤才會變柔軟,讓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圍著我在轉。」

這次投入音樂劇,哈林透露老婆張嘉欣也很關注,「她每次都會給我建議,像是排練,也許有照片、畫面,看到我的造型,她會給意見,比較實質的。」而媽媽則是提醒他:「不要太累,要吃晚飯。」

劉艾立(左)在音樂劇中大膽對哈林(右)說「喜歡你」。(耳東劇團提供)

劉艾立飾演的「沙小妹」,在劇中多次向哈林告白,她笑說:「排練這音樂劇,可能是我這輩子說過最多『我喜歡你』的時候。」她也透露:「擁抱哈林哥我很緊張,哈林哥卻對我做鬼臉,嚇我說『怪叔叔來了!』我心中最怕哈林哥,有一場快要接近可以接吻時,哈林哥又故意往旁看。」

9月5日到8日,《西哈遊記》將在4天中演出6場,購票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