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推「Q版公仔」幫宣傳 愛徒天天獻驚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相隔16年再推8點檔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並首次製作楊麗花造型Q版人型公仔,她跟公仔合照還俏皮作勢親吻,笑說這是「真假程嬰(楊戲中角色名)」,又說:「公仔比我勾錐,我比較緣投啦!」

楊麗花(左)跟Q版公仔合照。(麗生百合提供)

楊麗花愛徒陳亞蘭透露,「這次Q版公仔除推出娃娃外,更推製作人型公仔,代替忙於《忠孝節義》後製的楊阿姨出征宣傳新戲!也象徵著楊阿姨不論日曬雨淋,心心念念地都是要傳承歌仔戲文化的心願。」公仔手拿的Love字樣也象徵楊麗花無時無刻對於歌仔戲的熱愛。而陳亞蘭除擔任戲劇執行製作人外,更扛起行銷統籌的任務,透露楊麗花從每天擔心她在搞什麼鬼,到現在每天都期待她變出什麼樣的驚喜。

陳亞蘭也曝光楊麗花造型Q版人型公仔製作細節,表示公仔手拿的Love字樣是可以抽取出來的,打趣說:「千萬別拿著對楊阿姨的鼻子戳!」而Love字樣象徵楊阿姨無時無刻傳遞對於歌仔戲的熱愛般,一舉一動,就連一個回眸都有著「歌仔戲魂」,每分每秒散發著「歌仔戲光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