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公開復出另類「外景」 墾丁主持遊艇婚紗攝影賽

「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首屆賽事今天在墾丁後壁湖舉辦,水域遊憩成為背景。(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藝人謝忻在神隱多日後,今天首個室外公開的活動就獻給墾丁,她在無敵海景前主持全台灣首屆「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除了亮眼的新人模特,被稱為「外景小公主」的她也成為焦點。

謝忻(左1)復出,首場公開露面的主持就是今天在墾丁後壁湖舉辦的「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縣攝影學會及森沐婚禮設計業者今天在墾丁後壁湖舉辦「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由兩對新人分別搭乘遊艇出海,供各地攝影相關團體在墾丁的無敵海景前取景,十分特別。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向全台準新人推薦屏東的美景,歡迎準新人來墾丁搭遊艇拍婚紗,在浪漫氛圍下催婚還「催生」。

藝人謝忻及阿翔不倫戀事件爆發後,謝忻神隱近三個月,直到日前受募款餐會邀請主持而復出,該場募款成績佳,今天是她正式於室外的公開群眾前露面,且主持攝影大賽賽事。

謝忻致詞時指出,主辦單位所舉辦的「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以婚紗攝影為主軸,結合無敵海景,請來真正的新人擔任模特兒,吸引攝影愛好者取景留下美麗倩影,尤其背景又是墾丁,開創台灣婚紗戶外旅拍的里程碑。

謝忻現身意外成為會場焦點,由於她前天才在臉書貼文「灼傷」一文,引來粉絲及網友的正反解讀,神隱多日後首場主持,她則是低調未受媒體採訪離去,僅在致詞時強調十分珍惜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工作機會。

謝忻有「外景小公主」之稱,以往除參加外景節目,較少到墾丁主持活動,選在墾丁復出主持,除受邀的因素外,與其日前在IG自述「我是謝忻,我拿著麥克風」的處境,可看得出來有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