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全盤皆輸!驚爆王少偉「絕不會愛上她」 Grace又要出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翔與Grace在9/1開直播為小女兒舒芙蕾慶祝3歲生日,Grace甜笑一句祝福,希望女兒成為「價值觀很好」的人暗損謝忻,被封為最強正宮。Grace看似已經釋懷,但是新聞爆料根據知情人士表示Grace私下除了揚言這輩子不想看到謝忻之外,還要求經紀公司阿翔跟謝忻此生永不同台,更詛咒謝忻乾脆人間蒸發,證實先前「神明代言人」沈嶸之前8月通靈Grace,內心確實對謝忻充滿「恨意」,沈嶸表示,正宮Grace開始要發動攻擊,「硬起來了」。

沈嶸持續通靈謝忻。(沈嶸提供)

沈嶸通靈Grace開始展開反擊,積極捍衛正宮主權,謝忻只有挨打的份,Grace的目標是打贏勝仗,想要讓謝忻在演藝圈混不下去,不想原諒謝忻。Grace內心知道阿翔與謝忻已經完全不可能了,不會擔心兩人死灰復燃,但是Grace氣不過的是看似美好的婚姻被謝忻給毀了,讓她還要費力來修補。

阿翔(左)跟謝忻之間的感情已經玩完了。(翻攝自臉書)

沈嶸通靈阿翔已經決心把謝忻當成「最遙遠的陌生人」,這次的外遇事件讓阿翔受到極大的驚嚇,現在只想極力在演藝圈重新站起來,獲得觀眾的認同及喜歡,但是內心已經不再有自信,覺得自己的名聲已經有難以抹滅的汙點。

沈嶸通靈認為王少偉(中)跟謝忻只是哥兒們的感情。(資料照,齊石提供)

至於與謝忻傳緋聞多年的王少偉,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自己與謝忻就是朋友,不會超越朋友的界線。沈嶸通靈王少偉,謝忻根本不是王少偉的菜,王少偉只把謝忻當成哥兒們,雖然心疼謝忻的遭遇,但是「絕對不會愛上」謝忻。

沈嶸通靈謝忻經歷外遇事件後,想要重回演藝圈的意念依舊強烈並未放棄,但是找不到施力點,正在痛苦的過程中等待輿論風向球改變,希望改變形象讓大家同情她的「一時犯錯」,謝忻希望可以重回演藝圈並不想轉行,但是現在失去方向感,內心也完全沒把握可以再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