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母女和解戲花絮曝光 于子育淚擁謝盈萱2分鐘不放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CATCHPLAY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掀起一波追劇熱潮,短短10集讓觀眾一路又哭又笑,劇中于子育、謝盈萱母女倆在完結篇中上演大和解,溫馨互動逼哭大批網友。于子育昨出席新戲記者會,透露這場母女戲也是她在《俗女》的殺青戲,導演喊卡後,她跟謝盈萱真情流露緊緊相擁哭了2分鐘,「很謝謝跟她一起完成,很過癮。也是很珍惜。」

于子育(右)跟謝盈萱母女和好戲碼,相當催淚。(華視提供)

《俗女》以喜劇方式呈現真實生活,完結篇中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再次遇見童年勇敢的自己,了解到所謂人生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最重要的是接納那個不完美的自己,由衷地向自己說句「對不起、謝謝你,還有我愛你。」這也是該劇催淚哭點之一。

于子育(左)不會說台語,拍《俗女養成記》都靠陳竹昇幫忙錄音練台詞。(華視提供)

于子育坦言,她根本不會講台語,她演《俗女》每句台詞其實都是陳竹昇特地錄音給她,拍戲那陣子她幾乎每天聽著陳竹昇的錄音入睡。另一方面,她要跟陳竹昇、楊麗音等舞台劇戲精一起演戲,其實內心壓力極大,一開始進到《俗女》劇組前幾天根本放不開,是導演嚴藝文看出不對勁,笑著對她大喊:「吼,你放輕鬆啦!」她聽到瞬間嚎啕大哭,「因為我的不安被看出來了,我真的是像卡通式的那種大哭,哭完以後就好了。藝文後來也說,她找我就是因為,我是她心中媳婦的樣子,要我輕鬆用玩的就好。」

于子育(右)坦言一開始跟楊麗音(左)、陳竹昇(中)演戲,壓力很大。(華視提供)

對於劇中跟自己和解橋段,于子育也分享,她以前常覺得自己脫線又傻氣,感謝老天能讓她實現唱歌的夢想,但直到開始演戲,她才懂得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跟缺點,「以前覺得自己很脫線、秀逗,但演戲以後這些卻變成是一種特質,如果有機會入圍金鐘,希望能以喜劇演員的身分受到肯定。」

許多觀眾敲婉《俗女》推出第2季,導演嚴藝文透露有機會,于子育也爆料:「有聽說藝文要原作作者江鵝趕快寫」,還開玩笑要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慢點長大,若團隊有新進度會再跟大家分享。《俗女》即日起周一至周四晚間8點在華視重播,影音平台CATCHPLAY全集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