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尪上車秒跳後座 崔佩儀不爽「被當司機」崩潰哭了

崔佩儀。(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周宜霈、大根、崔佩儀、謝承均、瑪莉亞及賴薇如上節目討論使用通訊軟體或是當面溝通到底哪個比較好。崔佩儀打給人在日本出差的先生,先生忙著開會壓輕聲音說晚點回電,結果等到睡了都沒接到,隔天去機場接機,夫妻倆在車上大吵一架,先生更難得暴怒解釋,聽了覺得有理的崔佩儀不敢再說話,更流下委屈的眼淚,認為當面溝通真的很重要,她說在兒子貝克宇小學的時候,先生常常在日本出差,有次崔佩儀週四晚上9點多打電話給先生,電話那一頭的先生可能在開會,掩嘴輕聲地說在開會晚點有空打給她,但等到她跟兒子都睡著了先生也都沒打來,讓崔佩儀覺得有鬼,準備隔天週五去接機的時候再來當面質問。

等隔天到了機場接到先生,先生上車後就坐上後座,馬上開著電腦繼續處理公事,連看崔佩儀一眼都沒有,讓崔佩儀有點惱怒地說:「我不是你的司機喔,你好歹跟我哈囉一下」,接下來崔佩儀就開始質問前晚為何沒打電話這件事,先生就回她因為很忙,聽了怒火中燒的崔佩儀帶著生氣的口吻問說有需要忙到一通電話都沒有,更說自己要的不多只是要一通電話而已,崔佩儀老公一聽整個人爆發罵說:「小姐妳有沒有一點大腦!」接著說自己如果外面有女人,就帶著小三週六、日在日本好好玩就好,為何還要這麼累趕週五晚班機回台灣?

崔佩儀聽了覺得先生講得也是有道理,看著後照鏡裡的先生馬上不敢再說話,還默默流下委屈的眼淚,這一切先生都看在眼裡,下車後他跟崔佩儀說到知道她很辛苦,崔佩儀也回說知道先生也很辛苦,但她只是要一通電話就好,先生也答應以後會盡量,當面溝通化解誤會。

大牙也現場爆料好友謝承均是個貼圖魔人,而且謝承均有許多可愛跟讓人不解的貼圖,常常對話裡貼圖貼不完,讓大牙覺得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睡覺。謝承均趕緊解釋說其實自己是跟比較親密的人才會用貼圖,跟不熟的人根本不會用。謝承均也舉例說,自己跟媽媽感情很好,但從來沒有擁抱過,也不會說我愛妳之類的話,通訊軟體的對話裡也沒有使用過貼圖。直到前兩年媽媽主動要求抱一下,媽媽的主動感染到謝承均,兩個人的訊息對話裡開始使用貼圖,而且兩人會互貼有愛心的貼圖,這樣變成一種表達彼此之間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