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坐古蹟階梯觸法 林志穎替妻公開致歉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幾天前遊義大利坐在西班牙台階,恐遭罰台幣1.4萬元。(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4歲男星林志穎與辣妻陳若儀近日同遊義大利,兩人造訪羅馬知名景點「西班牙台階」,陳若儀公開一系列美照卻被點出違反當地禁令,最高恐遭罰400歐元(約台幣1.4萬元),昨他出面替妻致歉。

林志穎苦嘆一覺醒來,才知道原來羅馬政府從今年8月開始,為了保護古蹟,新法規是不能在古蹟坐下、逗留或吃東西,也不能在噴泉沖涼洗澡,違者最高可罰400歐元,「我們為昨日在西班牙廣場階梯上坐下拍照的不良示範,深感抱歉。」

「這就是新媒體時代的傳播力量,網絡可以讓人一夜成名,也可以讓人身敗名裂」,林志穎說,做為藝人要以身作則,下次他會特別注意。

西班牙階梯為羅馬知名景點,經典電影《羅馬假期》曾來此處取景拍攝,林志穎與陳若儀這幾天遠赴義大利度假,特地前往朝聖,陳若儀是在31日透過IG曬出坐在西班牙階梯上拍美照,白皙長腿吸引目光,卻被網友留言指正「這裡禁止坐著」,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