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發文悔嫁安宰賢 「最後」2字粉絲憂心

具惠善(左)、安宰賢(右)婚變撕破臉。(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4歲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結婚3年爆婚變,具惠善先前自揭沒有漂亮的乳頭,以及「被離婚」,讓安宰賢好男人形象跟著全毀。具惠善目前仍因病住院治療中,昨(1日)在IG上傳2013年發行的單曲《會幸福嗎》的封面照,寫下:「如果當時我沒有對你說愛你的話,我們會幸福嗎?」字裡行間對愛情失去信心,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打氣。

不過稍後她又突然更新文章,向粉絲們道別,表示「我的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將出版,要向各位做最後的問候,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給予非常多的關心。」其中「最後」字樣讓粉絲相當擔心,深怕她想不開做傻事。

住院中的具惠善,昨在IG上暗示對愛情失去信心。(翻攝自IG)

而安宰賢上週聲稱要公開2人對話內容,不料至今已超過1週,仍選擇神隱多天,遭網友質疑他說謊,更酸他:「有需要這麼久嗎?究竟是要截圖,還是P圖?」

另一方面,具惠善執筆的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推出後,立馬打進南韓暢銷排行榜,更有消息指出,該書也將在印尼推出,可見離婚話題仍具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