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公開新身份 曝「背後無奈」學拿捏分寸

楊謹華在《鏡子森林》中飾演政治組主任,追求新聞真相。(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謹華主演民視新戲《鏡子森林》,在劇中擔任「火線新聞」報社的記者「高明」,她特地選在9月1日記者節這天,公佈自己的記者證,向媒體從業人員致敬。楊謹華透露當初拿到「火線新聞」記者證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雀躍,還特別拿起來仔細端詳。而她這次為詮釋政治組主任一角,還多次和資深政治線記者訪談,希望能從真實事件中了解記者立場。

楊謹華拿到記者證時相當興奮。(民視提供)

《鏡子森林》劇組更為了讓記者角色更鮮明,特別安排演員群到不同單位實習。楊謹華說,她在還沒接演前,就知道記者的工作是長期處在高壓、機動、跟需要很靈活的狀態,也明白記者得時常在事件真相和大眾關注度中拿捏報導內容。她這次演完「高明」一角後,更深刻體驗記者的辛勞,甚至了解其中的無奈,楊謹華表示拍完之後收穫滿滿,自己也多了更多的同理心來感受他們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