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兒搶金鐘新人獎 胡瓜「點出關鍵」:不是好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公視台語台節目《旺來西瓜仙拚仙》,瑪莉亞的師父胡瓜今(31)特地前來探班,師徒二人今年再次以《歡樂智多星》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胡瓜笑說:「預祝瑪莉亞得獎!」瑪莉亞聽了則搞笑反問:「我們不是同一組嗎?我滿謙虛的啦,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師傅可以得獎。」兩人一來一往講的都是自己的節目,似乎對奪金有些期待。

Janet(左)搭檔「瑪莉亞」葉欣眉(右)主持《旺來西瓜仙拚仙》,胡瓜前來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瑪莉亞連2年受到金鐘評審青睞入圍,外界也相當肯定她的進步,但胡瓜卻嚴師上身,直說瑪莉亞現在的程度大約如同國中,「該學的還是很多,主要是身段要放下來,包袱要丟掉」。談到兒子胡釋安入圍金鐘新人獎,胡瓜坦言擔心,還說入圍不是好事,「他現在是付出的時候,應該加緊腳步去學習,但入圍也是讓他多個動力啦,我跟他講既然入圍就平常心」。

《旺來西瓜仙拚仙》記者會;胡瓜。(記者陳奕全攝)

胡釋安以《20之後》角逐金鐘新人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去年首度鍍金,今年卻因評審著重「創新」完全沒有入圍,胡瓜對此不以為然,他淡淡表示,對電視台而言節目是商業,「一個節目要做18年比較好,當然比做1年好,做那麼久了,還要要求它有什麼變化,評審想看新鮮,所以斷掉、不見的節目才會入圍」。

《旺來西瓜仙拚仙》記者會;Janet。(記者陳奕全攝)

胡瓜驚喜現身探班,也藉機大讚Janet的主持功力,兩人過去雖曾合作,但讓胡瓜印象深刻的卻是Janet主持外景節目時的親切形象,「沒想到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台語竟然這麼好,還下鄉跟民眾互動,很像我們的《大集合》,後來沒多久我們節目就找她主持」。Janet則謙虛回應從胡瓜身上學習到許多主持棚內節目的技巧,她也提到這次要主持台語益智節目前頗為猶豫,擔心自己的台語能力不足,「後來想想也是互相學習,大人不是總是老師,有時也需要被小朋友教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