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老公吃醋同劇演員!《大時代》女星買房送兒到新加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瑄因演出本土劇中的惡媳而聲名大噪,但私下的她相當刻苦耐勞,就連生小孩當天上午都自己騎車上通告,前來專訪的路上,也在東區街上自己買衣服治裝,任何事情不假他人之手,十分認真。黃瑄坦言,懷孕到生產後有一年多沒講台語,要加入《大時代》時還真的有點緊張,好在感覺有找回來;說起遠距離婚姻,黃瑄則爆料老公對她很不放心,深怕她和同劇男演員過從甚密。

黃瑄經營遠距離戀愛有妙招。(記者陳逸寬攝)

黃瑄婚後就和新加坡老公開始了遠距離婚姻,當小孩哭鬧的時候也想要找老公,冷靜下來後發現,「打給他也沒有辦法呀!他就是不在可以怎麼樣」。坦言自己像偽單親,「我可以依賴誰?」縱使這樣,黃瑄仍稱讚老公一回台灣就會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兒子看到爸爸也不陌生,而維繫遠距婚姻,黃瑄笑說就像是照顧2個兒子,老公其實心裡相當沒有安全感,時不時就會傳訊息,沒有及時回訊,老公就會不安。

黃瑄透露老公對她拍戲工作環境不放心。(記者陳逸寬攝)

但老公的不安全心理其來有自,黃瑄表示,晚間都會和老公談論生活大小事,有次她稱讚同劇男演員,惹來老公一句「喔,晚安」,這時她就知道老公吃醋不開心,老公下意識認為演藝圈頗亂,換一檔戲就換一個對戲的男演員,因而總是擔憂;好在經過黃瑄解釋,老公逐漸了解黃瑄的工作環境,所以黃瑄一點都不擔心老公在新加坡會拈花惹草,「他比我還要多不安全感」,認為夫妻倆到現在還像在談戀愛,彼此都盯很緊。

黃瑄和老公打算將兒子送往新加坡就學。(記者陳逸寬攝)

說起小孩教育,黃瑄感嘆台灣法律較為寬鬆,和老公有意把小孩送往新加坡就學,認為新加坡法律比較嚴謹,希望能好好教育小孩。目前她和老公持續賺取買房基金,花1千多萬在新加坡買房,屆時她將台灣、新加坡兩邊跑,「拍戲是興趣,能拍為什麼不繼續拍」;現在黃瑄除演出《大時代》外,也接下民視接檔的新戲《多情城市》,等戲期間她也打算帶兒子到新加坡,給老公一個大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