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自爆獨具慧眼 20年前就看上蔡依林

王力宏出席頒獎典禮。(宏聲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昨晚出席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風光拿下3項大獎,他與「Jolin」蔡依林等人一同榮獲「最佳金曲」,當Jolin聊到自己出道20年,王力宏透露當年Jolin參加的選秀節目,其實他就是評審,自曝獨具慧眼,在比賽階段就對她投下贊成票。

蔡依林出道20年。(翻攝臉書)

對於以《星光》獲最佳公益歌曲、最佳金曲,王力宏開心說:「聽到這首歌得獎非常高興,因為它特別有意義,目前世界上70億人口中,有一半還是在貧困生活中奮鬥。我特別寫了這首歌,希望可以提醒每個人都是最閃亮的星星,都是巨星。」

王力宏也抱走年度最佳男歌手,他謙虛表示很榮幸,「我並不是最佳男歌手,可能只在資歷方面比別人多。」更感謝大家多年來不變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