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陳美鳳解放豐滿巧克奶 搭機掉黑bra航空郵寄到家

陳美鳳(中)自爆內衣掉在飛機上。(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參與錄製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3集,而主持人小路、阿甘為了迎接大來賓還淨身禁慾1個月,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陳美鳳的出場,陳美鳳表示看過前面2集,覺得超精彩,而且直說2位主持人很敢問,但自己是百無禁忌,放話要讓主持人盡量問。

節目中陳美鳳自爆糗事,出國就完全放鬆的她,笑說有一次在飛機上直接把胸罩脫掉,只罩著寬鬆大衣休息,沒想到回國後收到一箱包裹,一打開發現是當下忘記帶下飛機的bra,讓她害羞直說,幸好那天的胸罩是黑色蕾絲帶點性感,不然真的會糗翻天,之後上飛機再也不敢亂脫衣了,如果那天穿的是阿婆內衣,絕對不承認甚至把包裹退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