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神演技被虧「不是人」 跨國演出尬賈靜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積極布局華語市場,首批華語原創作品包括賈靜雯、張孝全主演的《罪夢者》;劉以豪、劉奕兒演出的《極道千金》,以及吳慷仁、黃姵嘉的《彼岸之嫁》3部作品將陸續於10月起陸續上線,與觀眾見面。3組演員日前齊聚一堂,接受主持人陶晶瑩主持的Netflix特別節目《真星話》訪問,爆出不少笑料。

章立衡(上排左起)、王柏傑、賈靜雯(下排左起)、張孝全、范曉萱合作《罪夢者》。(Netflix提供)

陶晶瑩笑問演員群對大陣仗製作規格的想法,賈靜雯笑回:「看到我們就知道是很大的製作了!」其他演員聽見《罪夢者》主演發言,吳慷仁輸人不輸陣,表示《彼岸之嫁》拍攝過程整個劇組在馬來西亞跑透透,規格同樣超大陣仗。曾經參演過電影《水行俠》與影集《黑鏡》的林路迪,也對《彼岸之嫁》召集跨國優秀人才拍攝規格感到欽佩。

劉以豪(左)、劉奕兒(右)合作《極道千金》。(Netflix提供)

節目現場也玩起劇中角色猜謎,當《罪夢者》主演分享每個角色的特質時,吳慷仁笑說王柏傑就是風流帥玩咖首選、本色演出,王柏傑默默表示,自己被演出危險大姐頭一角的范曉萱嚇得直發抖,評分狠度10分竟給到12分破表。陶晶瑩問吳慷仁點頭遠飛馬來西亞拍攝的原因,吳慷仁表示就是Netflix製作團隊和《彼岸之嫁》混合東西方元素的劇本征服了他,他的精湛演技還讓同劇演員大喊「你不是人」。

吳慷仁(右)、黃姵嘉(左)合作《彼岸之嫁》。(Netflix提供)

劉以豪因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受封「天菜男神」,他坦言偶像劇可能常有不合理的尷尬劇情,或是為了收視率連演吻戲好幾天,但劉以豪和劉奕兒兩人都開心表示這次合作《極道千金》過程很舒服自然,讓劉奕兒回想曖昧戲碼時,情不自禁咽了口水。劉以豪也表示,本來以為可能會有動作戲碼,但可惜沒有半個武打動作,反而是劉奕兒大展好身手,頻頻耍狠、與男生打架也沒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