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甩20K公斤大開腿! 一彎腰巨乳深溝噴出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產後成功狠甩20K油肉的方志友,消風後時常在粉專上秀出傲人線條,無論是健身完後的結實性感馬甲線,或去海邊玩水解放引人遐想的蜜臀與A4腰線,都讓粉絲直呼太犯規,完全不像媽媽。近期方志友又在粉專分享一系列霸氣抱萌娃代言照,她表示:「其實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媽媽,除了要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而方志友也趁戲劇殺青後,和閨蜜昆凌到澳洲放風一個月,方志友也開心表示:「這次小一號後整個人狀態變很好,在澳洲每天被好多小鮮肉搭訕,一度覺得自己回到單身狀態」。

方志友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這次方志友為形象照扮成神力女超人抱萌娃,穿上半截露肩上衣加上短到尺度邊緣的皮褲,雙側S腰線展露無遺,搭配高跟黑長靴露出絕對領域,超級性感撩人!方志友笑稱:「我之前根本不敢穿這麼辣抱小孩,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抱小孩很擠肉,身上只要多一點肉,扛著孩子的手臂就會顯得很粗,而抱在身上連腰間肉還會被擠出來,真的很像大嬸!」方志友進一步分享:「自從消一圈後,和孩子相處最有趣的是,上次和好姐妹昆凌一起穿閨蜜裝,他們竟然認錯媽媽,真的很誇張,讓我又氣又好笑!」

方志友身材姣好。(Laler菈楽提供)

而近期方志友和閨蜜昆凌一起到澳洲度假,近期控制得宜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擄獲澳洲小鮮肉的心,她表示:「我覺得我應該是他們的菜,因為一次是在咖啡廳被請吃冰淇淋,另一次是在海邊拍照,有小鮮肉蹭過來跟我合照!我心想自己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能享受『偽單身』生活,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方志友身材姣好。(Laler菈楽提供)

方志友下半年有許多目標計劃,除了閱讀與工作計畫之外,更重要的是甩油減肉計畫,她表示自己會持續規律運動、花時間研究自煮食譜,讓身形能夠再更緊一些,未來會再大家分享更多辣翻天的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