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要出道了?自爆HBO邀約「戲路上要有突破」

館長透露HBO邀請客串。(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健身房事業成功後,近日頻頻拓展事業版圖,跨足健身用品和食品,昨日更在直播中自爆被HBO邀請,有望跨足演藝圈。館長詢問網友說:「我現在又有一個HBO連續劇,你們認為我要接嗎?」

館長表示,「一個HBO投資的戲,台灣的,我只是配角啦!客串!」但館長也接著搞笑說如果要演,一定是要很帥的富二代,還是要會被女生倒追的類型。但館長最後也坦言並沒有太大的興趣,笑說:「如果導演要我演偶像或多金公子哥,我是不會接受的,因為我現實終究是多金公子哥,就是帥,我必須要在戲路上有突破!」

不過館長近日因為太過忙碌,不只臉上冒出許多青春痘,連單眼皮都因為睡眠不足變成雙眼皮,這次有戲劇邀約,不少網友反而希望館長能婉拒,將時間拿去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