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搶金鐘主持人獎! 因這點「考慮搭直升機」華麗登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宥嘉搭檔蕭敬騰、Lulu主持《聲林之王》雙料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獎」,即將和吳宗憲、曾國城、黃子佼、卜學亮等綜藝大哥角逐獎座。對此,林宥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入圍主持人獎很意外!自己保持著平常心面對,但是節目受到肯定,這刻的榮譽還是要回歸給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他們值得這份鼓勵。」

林宥嘉靠《聲林之王》入圍金鐘54兩個獎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金鐘獎頒獎典禮當晚,林宥嘉恰巧在高雄舉辦《idol》演唱會,他在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考慮搭直昇機」,如今確定入圍後,再被問到出席金鐘獎可能性,林宥嘉妙回:「查一下多少錢,讓詹哥看一下預算會不會爆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