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魔力十足 不洩齡關鍵原來在「細節」

宋慧喬為雪花秀新品拍攝全新廣告。(翻攝自雪花秀影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雖然這人人稱羨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但離婚後的喬妹人氣依舊不減,代言依舊滿檔,在今年4月在公開離婚調解前,喬妹已開始為代言品牌雪花秀進行平面及廣告的拍攝。

細節抗老不能忽略嬌弱的雙唇及眼周。(翻攝自雪花秀IG)

這次,南韓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推出全效型眼膜「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鎖定輕熟女最易洩齡的眼周肌膚;除了眼周外, 細節抗老當然也不能忽略雙唇,雪花秀同時推出肌本潤唇膜二款新品「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日夜接力呵護雙唇。

雪花秀肌本保濕潤唇膜(粉色日用)、肌本修護潤唇膜(嫩綠夜用),皆為1,380 元。(記者邱巧貞攝)

白天使用的「肌本保濕潤唇膜」,添加川芎露水與蜜棗精萃,並注入神經醯胺,修護柔滑雙唇,帶柑橘香調;夜間使用的「肌本修護潤唇膜」,蘊含甘草精萃改善唇部乾燥現象,軟膏般質地厚敷也無黏膩感,散發淡淡草本香氣;兩款唇膜採用珠寶盒般典雅設計,盒蓋點綴經典梅花圖騰,散發珍珠光澤。 內附雙頭唇刷,一邊為挖勺、一邊為唇刷,方便使用。

兩款唇膜因應不同目的功效,在成份及質地上皆有區隔。(記者邱巧貞攝)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8片/2,18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