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十指緊扣傅孟柏譜禁忌戀 老靈魂卻變祖孫情

王淨(左)和傅孟柏(右)在《返校》大談禁忌師生戀。(影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星王淨在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的電影《返校》中,和傅孟柏飾演的老師上演禁忌師生戀,引發一連串風波。為了表現出不被外人看穿的禁忌曖昧感,兩人只能用眼神及細微的肢體動作來交流。導演徐漢強更突發奇想,要兩人一進劇組就「十指緊扣」手牽手,只為讓他們更迅速進入狀況。

傅孟柏形容王淨是個天真的小妹妹,在拍片現場很搞笑,「我又是個老靈魂,可能就是一種爺爺陪孫女的方式在互相引導入戲。」王淨也爆料傅孟柏真的是一個冷面笑將,有時候感覺沒話聊就會神來一句冷笑話,「傅孟柏真的有一股老靈魂在身上,跟他相處就很像爺爺陪小孩子一樣。」看來雙方都培養出「祖孫情」。

王淨(右)和傅孟柏(左)為培養感情,被《返校》導演徐漢強要求現場十指緊扣。(影一提供)

而王淨近期除了演出亮眼,緋聞也不斷,《返校》監製、同時也是她經紀人的李烈表示,並未下達「禁愛令」:「戀愛的經驗可以幫出她成長,這沒有不好,只要她知道分寸懂得保護自己就好。」王淨則坦言:「愛情是生命裡很重要的一部分,烈姐並沒有不准我談戀愛,但現在這時候我更想要讓觀眾記得我的作品。」

雖然沒有禁愛,但李烈對王淨的外型倒是嚴格管控,李烈說:「體重要比現在至少減個兩三公斤吧!王淨的臉很容易看起來腫,身為演員要對觀眾負責,我只會逼她減肥、運動,不會逼她不准談戀愛,那不合乎人性了。」《返校》9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