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不忍了!偷情復出遭譙爆 自婊:我是髒!

謝忻21日舉辦記者會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謝忻今年6月被抓包街上激吻人夫阿翔,坐實小三罪名,即便她在事發後以手寫信道歉,21日也開記者會公開謝罪,但至今仍無法平息部份網友怒火,近來她似乎情緒已達臨界點,昨(27日)罕見發文重話回擊酸民,自婊:「說的沒錯我是髒!」

謝忻與阿翔因婚外情遭冷凍2個月,近來相繼復出,先前很低調的謝忻,最近不斷PO懺悔文,也在IG曬出日前擔任公益活動主持人的照片,正向表示:「『我是謝忻,我拿著麥克風。』指責謾罵都是我應得的,但謝謝所有仍願為我加油的你們。」引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謝忻(左)、阿翔因婚外情形象重挫。(資料照)

不過,謝忻疑受不了酸民的謾罵,昨天突然暴走PO出一則不公開貼文,不爽地說:「今天的妳在FB說的沒錯,我是髒。但我知道我必須努力往前走。可是只會不停說我是髒東西的妳,也沒有多純淨」、「我只是想念印度單純與無聊的日子,連飯都吃不飽了哪有力氣含血噴人,妳繼續罵我繼續說我髒,都不會影響我,輕快地往前走。再說我身上也沒錢買面具(攤手)!」顯然對那些酸言閒語,已經忍無可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