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泰混血男星客串《大時代》 台語卡卡練4天

台泰混血的黃金鴻花4天惡補台語。(民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演紅《我的老師叫小賀》「包貝爾」的黃金鴻,日前客串《大時代》,飾演豬肉攤的兒子,在劇中跟黃少谷、林玉書有許多對手戲,期待未來跟「小賀幫」邱子芯、馬俊麟等演員能夠同框演出。

黃金鴻表示收到劇本的那天,他人在屏東執導電影節比賽的作品,看到台詞對旁人而已非常簡單,但他卻整整練習4天,整個團隊在空檔陪他惡補台詞,讓他直說「超級感恩的」。拍攝當天外景導演跟林玉書、黃少谷等人都非常耐心的引導他,讓他對演台語八點檔沒那麼有壓力,雖然有NG個幾次,對劇組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包容。

台泰混血的黃金鴻表示因為從小在家就是講泰文,所以覺得自己中文都說不夠溜了,更不用說要講台語,還好製作人王珮華知道他台語的程度後,教他以用肢體表演代替台語,讓他像吃了定心丸,現在也開始上台語課程,希望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戲劇角色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