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內衣女王」閃嫁豪門 身旁63歲美魔女震撼全場

陳薇(右)與海運少東陳劭翔(左)修成正果。(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34歲「內衣女王」陳薇與「德翔海運」少東陳劭翔熱戀5年,去年陳劭翔在馬爾地夫向她求婚,2人日前登記結婚,5年戀情修成正果,她也成為繼吳思顏後,第二個嫁進豪門的節目班底;不過她公開喜訊時,網友才發現旁邊證婚人竟是陳美鳳,並驚呼「提包包的是美鳳姐嗎?也太正了吧」,意外搶走新娘風采。

陳薇與海運少東陳劭翔修成正果,結果旁邊證婚的美魔女陳美鳳(前排右三)更吸睛。(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日前也在臉書表示「今天來當證婚人沾喜氣,鳳鳯真心的祝福好朋友愛到底,愛了就不放手,看著他們的背影就能感受幸福滿滿」,不過她站在新娘旁邊,美貌與風采都不輸新娘,意外引起熱議。

陳薇與海運少東陳劭翔修成正果,由陳美鳳(圖)證婚。(翻攝自臉書)

陳薇則感性寫下「謝謝老公一直給我真實的陪伴,謝謝你對生活的努力和認真,讓我想成為和你一樣更好的人,我最好的朋友」,其實她過去受訪時曾透露,經歷過6段戀情,下場都極其慘烈,有的男友渣度破表,兄弟的女友全不放過,睡完一輪,讓她受創很深;陳薇和陳劭翔穩交後,就毫不掩飾頻頻放閃,陳劭翔身為德翔海運少東,公司名列全球第25大、台灣第4大貨櫃船公司,年營業額曾破24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