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曝私下真實樣貌 「不愛洗頭」毀女神形象

迪麗熱巴在節目上自曝,不太喜歡洗頭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外型甜美、五官深邃,被稱為「無死角女神」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私底下和「正常女孩」一樣,和大家想像中的女名星不同,不會全身用名牌、做很貴的保養。

迪麗熱巴被拍到穿禮服配飯店脫鞋。(翻攝自搜狐視頻)

迪麗熱巴在中國訪談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和主持人大聊自己私下的樣子。在還沒成名以前,她想像中的女名星是全身名牌、頭髮做很貴的保養,但自己其實和一個正常女孩一樣,經常素顏、穿酒店的拖鞋配上禮服,甚至不太喜歡洗頭髮,認為自己的形象是因為「妝髮齊全」,才會有「完美」的樣子呈現出來。網友們留言笑說:「迪麗熱巴真的是太普通了,普通到隨隨便便就進入了我的心」、「喜歡你私下的樣子」、「不洗頭可做不了優雅又知性的女性哈哈」。

迪麗熱巴有「無死角女神」的稱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