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玩很大》開腿露陰 集體走光出現驚人畫面

羚小鹿劈腿走光。(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星林莎、羚小鹿等人日前為《綜藝玩很大》赴南韓出外景,並在「水上演員」橋段時,穿上比基尼玩遊戲,結果因闖關過程爬上爬下,動作太大瘋狂開腿,導致女星不僅乳浪紛飛,還都走光,激露神秘三角洲,節目後製組只好不停幫忙P上「小草莓」,在PTT引起網友暴動,狂讚「這集太好看了吧」!

林莎不僅乳波蕩漾,腿間神秘三角洲也見客。(翻攝自YouTube)

林莎在「水上演員」中,從充氣泳墊爬到高處,在溜滑梯上完成比手畫腳,再溜下來接力給下面一位,所有女來賓都換上火辣比基尼,其中林莎就穿上藍色比基尼搭配白色三角褲,求勝心旺盛的她猛力攀爬,渾圓雙乳晃個不停,結果更精彩的來了,她在溜下來時一個開腿,當場就走光;羚小鹿也在一個劈腿動作,雙腿之間被看光,節目因此不斷出現遮羞「小草莓」。

林莎不僅乳波蕩漾,腿間神秘三角洲也見客。(翻攝自YouTube)

不斷出現的小草莓也造成網友討論:「一直看到草莓」、「好像不小心走光了」、「後製好忙。」也不少網友認為這集節目比以往好看:「這集來賓都很不錯,都很有效果,以後可以多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