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帝為毛小孩砸爛房間 暴怒行為嚇傻家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北影、金鐘雙料影帝黃河演出的電影《最乖巧的殺人犯》今(26)晚舉行首映會,他在片中飾演資深動漫迷,因憤怒情緒爆發而萌生殺人契機。問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過暴怒舉動,黃河坦言曾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大概是2、3年前,和家人吵架,一怒之下就把房間東西砸爛」,解釋當時是因為寵物照顧問題起紛爭,但怒氣發洩完,很快就和家人和好,笑說「就當整理房間,再把東西放回去,但當時家人有傻眼」。

《最乖巧的殺人犯》首映會,男主角黃河(右)與女主角王真琳(左)。(記者陳逸寬攝)

《最乖巧的殺人犯》首映會,男主角黃河。(記者陳逸寬攝)

女主角王真琳也透露,之前有段時間減肥「戒糖」,導致情緒控管能力失常,有次更大發瘋,「我當場拿鑰匙亂丟,還拿衣架猛打衣櫃」,她直呼:「但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戒糖了,因為發現會影響情緒。」

《最乖巧的殺人犯》首映會,導演莊景燊(右)與監製王莉雯。(記者陳逸寬攝)

《最乖巧的殺人犯》首映會,(右起)導演莊景燊與編劇廖柏茗父母、監製王莉雯(記者陳逸寬攝)

該片編劇廖柏茗在今年2月意外逝世,導演莊景燊在首映會上哽咽感謝廖柏茗,由衷感激他為這部電影的付出,也邀請到對方父母到場看片,場面相當溫馨,莊景燊說:「這部片最大的意義是完成朋友的遺願,希望開出好口碑。」該片8月30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