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再爆「隨時可以華麗轉身」 淚揭死守原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早前才因批評網紅「沒有素養」,被「館長」陳之漢與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開戰,不過他昨(24)與浪Live人氣主播鄔又曦、巧克克開直播,稱自己並無惡意,只是以前輩身分鼓勵網紅與直播主應該在領域內充實自我,最後更呼籲大家不要太在意網路上的酸言酸語。

吳宗憲強調「現在隨時可以華麗轉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過去曾多次宣告打算退出演藝圈,有次還大動作宣告「裸退」,但至今仍留在圈內;不過他昨天語重心長地表示,在演藝圈縱橫多年,接下來希望回歸更完整的自己,可以偶爾好好休息,強調現在隨時可以華麗轉身,只是因為放不下新生代的演藝圈後輩,希望能為他們創造更好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