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創業拋老闆頭銜 自嘲「工友」沒時間哭

高宇蓁昨亮麗出席活動。(J.KA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昨出席自創品牌「J.KAO」活動,被問到之前轉發前男友趙駿亞訊息,她坦言兩人還是會一起出去玩,至於趙駿亞日前和李燕分手,是否有安慰他?她苦笑說:「沒有啦!這是他的私事,我們一起出去時,都聊旅遊的事。」然而分手後還能當好友,也被封為「最佳前女友」。

高宇蓁(左)親自推銷商品。(J.KAO提供)

此外,高宇蓁自創品牌滿週年,談到作為老闆的心得,她說:「大家可能無法想像親力親為這四個字有多累人,我都會說我不是老闆,是工友。」而近期女星自創保養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是否有競爭壓力,她搖頭否認,還表示大家各做各的,私下會互相打氣,「我和曾莞婷、李燕都會互相送彼此產品,各自爬山各自努力囉!」

高宇蓁說明自創品牌理念。(J.KAO提供)

高宇蓁也坦言此番創業由於是獨資,在創業前期其實跌跌撞撞,雖然有和夥伴們討論,仍有很多東西要自己做決定,有時會不知這樣是對的還錯的。問她有沒有沮喪哭過?她樂觀說:「沒有時間哭,也沒有時間想悲傷的事,只有去年產品上市那天有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