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蕭亞軒認愛小16歲鮮肉 她驚爆:社會上滿滿惡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選在40歲生日這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男星黃皓,兩性作家艾姬認為ELVA很有勇氣,即使知道很多人唱衰,還是不畏人言敢愛就愛,還談到這段姐弟戀,讓她看到社會主流意見的滿滿惡意。

蕭亞軒(左)曬出與黃皓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艾姬發文表示:「男比女大16歲時,男人比較容易得到羨慕的眼神,為什麼女大男16歲時就一定會被酸得很難聽呢?男人想找嫩妹覺得自己很強,女人為什麼不能找鮮肉男讓自己感覺回春呢?」

蕭亞軒(左)曬出與黃皓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她認為這是社會上存在的刻板印象,「可能是你的眼界太小,還沒有看過各種愛的形式。我的父母男大女小相差了22歲,我親眼看他們相愛了一輩子。在現今的社會脈絡下還有沒有這種愛情存在?我相信還是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艾姬直言姊弟戀不是原罪,但需要用心經營,也認為ELVA需要努力端出好作品,才能破除只靠戀愛上媒體的負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