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注意!五月天6度攻鳥巢 瑪莎憂主唱被他幹掉

五月天開唱,邀來王俊凱擔任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6度登上鳥巢開唱,昨晚邀來TFBOYS的王俊凱擔任嘉賓,多年前王俊凱曾在網上翻唱五月天歌曲,阿信誇讚:「年紀小小唱得又好,應該讓更多朋友知道、聽到,現在小朋友己經20歲,又帥又有才華!」瑪莎立刻笑虧:「有可能把你幹掉!」

五月天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一連3天在北京鳥巢登場,團員談到心情,瑪莎說:「當所有人在這場地多麼壯觀,這麼久沒見了還是會到場支持五月天,希望晚上一些歌回憶起你的童年外,有些人還沒出生,經由這些歌重新認識五月天。」怪獸則表示:「五月天又回到鳥巢,謝謝大家都來,每次聽到大家的呼喚聲總是這麼震撼,剛好五月天今天準備很多的歌讓你們大聲的唱,用力的跳。」

五月天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首場嘉賓王俊凱這次與五月天合唱《洋蔥》,王俊凱難掩緊張心情,彩排時阿信就不斷鼓勵,要王想怎麼唱就怎麼唱,不要侷限,還笑說:「你要拉長音就拉長,但要記得在10點唱完。」以玩笑舒緩了王俊凱的的壓力。

王俊凱也在台上說:「謝謝阿信哥邀請來到鳥巢,第一次來很開心。」阿信則打趣:「既然是第一次來,5位老哥哥邀請上前來用力的喊一聲,未來你準備好到鳥巢唱歌了嗎?」順道為王俊凱的演唱會做足宣傳。

白安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是什麼遇見這樣的你》、《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以及在《我是唱作人》 節目中的溫暖創作,她的空靈歌聲療癒歌迷,開心說:「今天有些人是第一次見到我,謝謝五月天讓我見到很多的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