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是巨乳娜美!戲水彎腰倒E奶 比基尼撐不住

張家瑋(右)和夏語心(左)比基尼爆乳尬美。(台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現正演出本土劇《大時代》,她擁有傲人E級豪乳,被稱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參與台視《綜藝3國智》,在泳池遊戲大秀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她身著紅色大深V性感泳衣,辣乳及白雪肌不斷放送,連一旁見過大風大浪的資深前輩郭子乾,也不知道該看哪邊,只好將眼神飄移到他處。

張家瑋(中)上圍豐滿,郭子乾(左)害羞,右為納豆。(台視提供)

張家瑋和納豆一起挑戰在水上浮板跳繩,2人的手也同時緊緊牽在一起並勾肩搭背,此舉引來大夥鼓譟,連納豆跌倒被扶起身,眼神僅僅稍微往張家瑋方向望去,都被大家不斷嗆聲「眼睛在看哪裡」,而一彎腰的張家瑋,果真豪乳快要蹦出來,比基尼差點撐不住,E級巨乳果然名不虛傳。

張家瑋(右)上圍豐滿,戲水倒E級豪乳。(台視提供)

此外,夏語心也以藍色比基尼現身,結實勻稱的身材令人噴鼻血,她原先和花花一起挑戰,但一個不小心腳滑落水,雖然水深僅及腰安全無虞,風田見機不可失火速游向夏語心要「英雄救美」,大動作引來其他人狠虧:「起色心嗎?你以為自己是救生員嗎?」後來眾人起鬨夏語心和張家瑋一起跳,果然2人一上場就被譽為「最美畫面」,同時主持群們也像搶食飼料的鯉魚般,聚集在浮板附近欣賞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