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絕美胸型露出 被按摩師摧殘F奶隔T恤彈跳

小甜甜上圍豐滿。(狼谷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參加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玩電競、電玩遊戲,在「KARA 唱唱 唱吼伊勇」單元,參賽者必須要在腳底按摩的摧殘下,挑戰在歌唱app拿下高分,小甜甜立刻自願代表出賽,選曲蔡依林《腦公》,在旁的隊長Eason馬上臉綠表示很擔心;果然師傅都還沒按,小甜甜就大走音,魔音穿腦程度讓全場傻眼,不過更吸睛的是小甜甜豐滿上圍,身穿緊身T恤的她,被按摩師傅摧殘下,疼痛猛扭動的雙峰更顯雄偉,完美弧形隔著T恤展露無疑。

小甜甜上圍豐滿。(狼谷提供)

開始接受腳底按摩後,小甜甜撕心裂肺跟著歌詞狂喊「腦公」,哀號聲淒厲,終於唱完後,王仁甫笑說:「小甜甜以後生小孩大概就是這個畫面了。如果我是她老公,我會一直跟旁邊的醫生、護士道歉,叫成這樣,他們大概會嚇死!」而小甜甜近來瘦身有成,厲害的是上圍完全沒有消風,F奶完好如初,令不少網友頗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