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乳頭不夠性感?火辣名嘴狠揭休妻真相

具惠善(左)、安宰賢(右)婚變撕破臉。(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演藝圈銀色夫妻具惠善、安宰賢驚爆3年婚變,具惠善更痛揭老公殘忍的離婚理由,「當我問他我做錯了什麼?他竟說我沒有一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安宰賢愛家形象破功變渣男,名嘴呂文婉也在臉書有感而發PO文,點出安宰賢離婚的真正原因。

呂文婉。(翻攝自臉書)

具惠善、安宰賢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呂文婉昨就在臉書感歎,「當身邊那個人心變了,相信妳的敏感神經會第一時間傳遞警訊!何必非得問為什麼?瀟灑放生吧!變了就變了,妳執意要個交代,他硬扯出的原因也未必是真的,頂多為了推委卸責,把妳再傷一次。」

對於安宰賢的史上最扯離婚理由「乳頭不性感」,呂文婉也不客氣吐槽:「又不是古代,洞房花燭夜之前,雙方是圓是扁毫無所悉!都結婚3年了,現在才對乳頭有意見?妳聽得進去嗎⋯」。

最後呂文婉更以一句話點出安宰賢打算離婚的真實原因,「#不愛就是不愛了 #愛的時候連屁都香」,網友也忍不住留言表示「當不愛了,做什麼都覺得礙眼,很可怕」、「真的這個藉口聽到,只有白眼翻到天邊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