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停班!周興哲開唱強碰白鹿...主辦單位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週末將在高雄巨蛋舉辦「你,好不好」演唱會,由於高雄已宣布明(24)天停班停課,主辦單位表示,「8月24日場次不克前往的粉絲請參照拓元售票系統公告的退票程序,進行申請退票作業,連結如下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459。」

周興哲高雄巨蛋「你,好不好」演唱會將照常舉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輕颱白鹿形成,主辦方甚為關切颱風的動向,目前24、25日的演唱會照常舉辦,「許多海外及全台的粉絲都已抵達高雄,在審慎的評估和考量之下,為了不讓小興星們失望,兩場高雄演唱會仍保持照常舉行、風雨無阻,但也呼籲粉絲朋友請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評估是否前往高雄巨蛋觀賞周興哲演唱會。」

對於白鹿颱風的出現造成大家的不便,主辦單位也致上最高的歉意,「希望觀眾朋友持續關注颱風路徑的動向和交通資訊,務必考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