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19歲神正女兒出道了 網驚喊:長好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信近來悄悄帶著19歲的女兒「小丸子」合體錄製節目,父女倆同時現身錄影現場,眾人看了全驚呼:「長得好像。」信在2年前曾邀來女兒擔任小巨蛋嘉賓,濃眉大眼的小丸子身材高挑,當時就讓一票網友看了狂喊「岳父大人」。

信10月19日將在台北舉辦新歌演唱會。(The One雜誌提供)

信(左)2年前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曾邀女兒擔任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信前陣子受訪透露,女兒未來有計畫出道,他透露這次會答應帶著女兒錄製節目,也是希望藉由錄影過程,能跟女兒一起體驗生活,父女倆也能有更多相處時間。

小丸子(左)身材高挑。(翻攝自微博)

剛推出新專輯《煉金術》的信,宣布10月19日要在台北松菸一號倉庫舉辦「為你著魔」新歌演唱會,他將現場演唱8首新歌,外加過去的經典之作,現場舞台更以四面台呈現,他還特別選了最低的90公分舞台,希望拉近與歌迷的距離。

已3年沒在台灣舉辦簽名會的信,特別要求在演唱會後舉辦簽名活動,期待到場歌迷親口告訴他對於新專輯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