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基師曝伙房兵處女慘況 長官一吃炸怒「拿饅頭狂K」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基師、亮哲與莎莎一起主持三立《能戰!全民新視界》,阿基師提到難得走出攝影棚,光看到現在部隊的設備,及現在官兵的飲食都嗔舌,而且部隊的伙伕都有廚師證照,廚技絕對不輸飯店,也因為這次拍攝回想到他在1978年在六結當兵的種種,當伙房兵的阿基師笑曝自己第一次做山東饅頭時,難吃到讓軍中長官直接拿饅頭K他頭。

三立《2019能戰!全民新視界首播記者會》;莎莎(左起)、阿基師、亮哲。(記者陳奕全攝)

三立《2019能戰!全民新視界首播記者會》;阿基師。(記者陳奕全攝)

阿基師表示當兵前在國賓飯店當二廚,結果在部隊也進伙房,後來因為資歷而被調去小廚房,當長官的「御用廚師」,阿基師當時也曾出錯幹過糗事,原來是饅頭做不好,數百位弟兄沒得吃,他笑說是「狗不理饅頭」,結果還被饅頭丟,最後他還是被懲罰,在餐廳匍匐前進繞一圈。當年阿基師只當了六週兵,他說:「因為當時兵多,他只當了六個禮拜補充兵。」

三立《2019能戰!全民新視界首播記者會》;亮哲。(記者陳奕全攝)

亮哲則嘗試了高塔跳傘,說起當兵,亮哲當兵時是憲兵,巧的是一開始是在伙房,當年他因主持外景而被認出,於是被調去當傳令兵,他笑說真是「爽兵」,亮哲記得當時因為比較輕鬆,所以都在練身體,而10月他將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所以最近才勤練身體,因此今(23)日秀腹肌難怪不輸陣。

三立《2019能戰!全民新視界首播記者會》;莎莎(右)爽摸小鮮肉胸肌。(記者陳奕全攝)

莎莎賺很大,趁著新節目首播大吃小鮮肉豆腐。(記者陳奕全攝)

莎莎算是這次藝人中福利最好的一位,因為圍繞她周圍的都是小鮮肉,所以火力全開,笑說:「摸胸肌是一定要的,看到身材好的手就伸過去了,根本是大開眼界。」莎莎還笑說由於鮮肉太多,進部隊錄影前她一定會先畫好妝,笑說:「每天都吃很飽,軍中伙食棒之外,眼睛也看飽。」,而莎莎被問這樣大方摸男友不會生氣嗎?,她大方笑說:「不會呀,此時不吃待何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