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原諒阿翔偷吃 Grace再吐真言「想回到過去」

阿翔(左)、謝忻(右)爆出婚外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翔今年6月被拍到與謝忻在大街上相吻,婚外情曝光,老婆Grace在臉書發文「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選擇原諒阿翔,阿翔在停工期間更是努力修補夫妻關係。不過,今天凌晨Grace在IG上發文「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似乎仍對婚外情一事還有很大的陰影。

阿翔(右)努力修補與老婆Grace(左)的關係。(翻攝自臉書)

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事隔2個多月,19日在公司的安排下火速復工。謝忻也在21日召開道歉記者會,公開向Grace、阿翔一家人道歉。而今凌晨Grace再度發文,在IG貼出小孩的照片,並以孩子的口吻寫道:「姊。帶我去巷口買多多。遇到小叮噹。媽咪說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顯然對丈夫出軌至今還是無法釋懷,希望時間能夠倒轉。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妳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