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捲政治風波遭強國封殺 2新戲慘被換角

李佳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李佳芯,以亮眼外型獲觀眾喜愛,是TVB力捧花旦,去年電視劇《BB來了》躍升戲后,近來疑因政治立場及言論,遭強國封殺。

李佳芯時常秀過社群網站紓發心情,中國玻璃心網軍將發文放大聯想,認為裡頭有暗示港獨字句,不斷以簡體字瘋狂洗版辱罵,她事後發文澄清「有關『港獨』的指控,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裡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

李佳芯疑遭中國封殺。(翻攝自微博)

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近來卻傳出李佳芯遭中國封殺,TVB決定將她和陳豪、黎耀祥演出的《殺手》抽起,播出日期遙遙無期,就連主演的《BB來了2》、《踩過界2》也都傳出換角。李佳芯向港媒表示,沒聽說這些事,也不相信自己被封殺,會繼續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無法控制公司的決定,只會好好地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